月影

一个看起来很凶,但是很善良,却会以恶制恶的好人😁这里是月影的第四空间。

The Last Goodbye - Howard Shore

非常想哭


苏浅浅0711:

你感受过55度的水温么?

我在氤氲的水汽里  看到了模糊了身影的自己。

真是个,可爱的家伙。

 

 

小城的生活节奏  是足不出户的我无法感知的。

唯一去到阳台  还是夜幕降临,我从午睡时光里醒来时去关窗。

天色微暗  借着房间里的灯可以看到角落里堆成小山丘似的红薯。

那是我  挂念外孙女的外公  不远千里带来的。

这么一想  倒是有种温柔的味道。

 

 

躺在床上  一遍一遍的用撒娇似的音调叫妈妈。

她 就蹭蹭蹭的来了。

给我倒一杯水,给我拿一点吃的,叫我去泡脚。

不大不小的屋子  还能听到她在厨房里手忙脚乱的声音。

荷兰豆入锅   滋滋滋的与油接触的声音,还有香香的味道。

所有的声响  那么和谐,而我就在这些声响里睡下。

 

 

此刻我躺着 敲几行,闻着烤箱里烤红薯的味道。

幸福的  想要唱歌。

 

 

静静地  泥鳅在盆里蹦踏搅起水花  等待远道而来的家人。

 

提前说晚安,好梦。

另:24号和陆老板和小气鬼一起看了《霍比特人五军之战》

这是主题曲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月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